亭长朗然互联网信息安全教育中心正式成立

cybersecurity-education-center
云南信息学院、云南对外信息交流中心日前与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一项五年期和约,共同为云南地区教育行业以及云南人民提供互联网信息安全在线培训。

“云南多数地区地处偏远,民风纯朴。近几年,教育行业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为了能让偏远地区的人民特别是年轻人赶上移动互联网的热潮,接受到国际水平的信息安全教育,我们决定成立互联网信息安全在线教育中心,由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亭长朗然公司在这方面拥有全球领先的资源,我们相信合作会很成功。”云南信息学院项目负责人表示。

亭长朗然公司说:在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即使在国内一线城市,观念仍然较西方发达国家落后,并非我们不重视信息安全教育,而是多数信息安全负责人并不知道如何采用正确的教育方法。环顾全球,教育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基于计算机网络的在线学习、移动学习以及开放课程等等正在打破传统的精英教育,让学习可以无时无处不在。我们建立这个教育中心时便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学习平台和内容资源,以期以最低的花费获得最好的教育成果。

除了线上教学之外,亭长朗然公司也在云南风景秀丽地区如昆明、大理、丽江和腾冲等地建立了常规的信息安全教育基地,并在各地市州建立流动教学点,每月举办各类信息安全意识推广促进活动。

亭长朗然公司项目负责人James Dong说:在多年的信息安全意识培训服务中,我们体会到互联网信息安全不仅仅是大型组织和中小企业的问题,我们应该从学生抓起。作为国内信息安全意识培训领域的先锋,我认为我们有责任担负起国民的信息安全水平提升重任。为这个虽说不庞大,但是却有着非凡意义的计划,我们特意分配了两名专业的信息安全意识讲师和一名助教。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组织和人员来支持这个计划,其实教育培训远不应该只是在教室里进行,也不一定非要是全职人员。只要您有一份真心诚意,您随时都可以加入到这个计划中。

据悉,美国圣若望大学原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颜布朗先生在北美从事过多年的互联网安全教育宣传,通过云南对外信息交流中心了解到这个计划,便积极参与进来,目前是互联网信息安全教育中心的特约顾问,为这个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架构和支持。

目前,亭长朗然互联网信息安全教育中心计划每年提供约三千万的学员在线学习互联网安全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