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实施课程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前设计制作了“九章信安”课程,目的是帮助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成功实施基于ISO 27001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由于它有九个主要章节,所以叫“九章”。我们不敢奢求达到《九章算术》的学术高度和对人类历史的卓越贡献,只求能够教学相长,在帮助信息安全人员的同时,自身也能够温习安全管理方法和提升动画课件的创作水平。

本课程的指导框架基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实施指南ISO 27003,由于有24段ISMS课程视频,俗称“信息安全二十四史”,取这个名字很有需要胆量吧?

课程讨论了信息安全基础、差距分析、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安全审计等话题,生动有趣地展示了信息安全经理阿朗在信安超女的帮助下逐渐成长的故事,丰富的案例研究让学员轻松掌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相关内容。

同时,它有188分钟之多,即使中间不休息,也要学习半天呢。不过对于想快速了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知识的人员,这些时间花的肯定是值得的。

如果您有兴趣浏览这个课程,请联系我们,以获得网络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