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词汇表

信息安全建设是组织中的一项长期战略性工作,多种不同的信息安全培训交付方式应该交叉并用,通过内部安全网站如门户、博客、百科、问答、论坛、社交网络等方式可以让员工随时随地以自助的方式学习到所需的安全知识,特别适合比较大型的分布式组织,要获得高的访客回头率,需要我们有高质量的网站内容。

为了帮助客户的信息安全专家致力于核心工作,我们开发制作了一系列的安全意识教育素材,使用这些素材,安全管理人员可以方便而快速地更新安全网站中的内容。对于小白级的用户,可能连最基础的信息安全常用术语都不熟悉,这就需要有地方可供查找,通常来讲,可以将安全相关的术语进行列表,放置于内部网站便于员工自助查询。

除了放置于内部安全网站外,在电子培训课程中也可以嵌入词汇表,便于学员自助学习。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安全、保密与合规意识培训产品的创作和服务。除了几十部安全教程模块之外,我们还有几十部安全教育方面的互动教程和小游戏,以及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如果您有兴趣预览,欢迎您通过如下方式快速联系到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