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安全基础微课

现今各类组织的运作已经无法离开几乎无处不在的网络,而承载着各类信息数据传输重任的基础架构网络所面对的安全威胁越来越严重。网络安全是一门综合性学科,要落实网络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建立可靠的信息安全防范体系,同样需要得到最终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开发制作了10分钟左右的网络安全培训课程,涵盖内部网络、无线网络、远程接入和非法外联等安全话题;旨在帮助公司加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互信,以便员工能知晓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和掌握必需的防范技能,共建信息安全多重防范体系。

除了几十部安全教程模块之外,我们还有几十部安全教育方面的互动教程和小游戏,以及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如果您有兴趣预览,欢迎您通过如下方式快速联系到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