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意识培训成功案例及客户评价

在完成一个前所未有的成功项目之后,我们获得的不仅仅是商业回报,更是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如下我们简要摘录几家有代表性的客户的评价,这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感觉受到了社会的肯定,很满足很开心。

基于信息安全及客户隐私保护的原则,加之合同法规的约束,在这里,具体的项目详情,我们就不能披露了。

再次感谢早年这些有代表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允许我们在完成一个成功的项目之后,把它做成宣传的样板。


亭长朗然公司的安全培训顾问不仅能快速响应我们的安全培训内容制作需求,更能提出很好的安全意识培训建议,以及积极主动帮助我们推进员工安全意识培训计划方案。
——诺基亚安全培训部


亭长朗然公司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不仅熟知常见的安全政策和流程更知道如何将其转化和制作成有趣的动画课程
——可口可乐集团IT部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安全培训资源非常丰富,价格也是非常的公道。而且,定制化的专业内容设计开发服务很灵活很快速。
——山东航空集团IT部


我们没有太多的安全培训预算,亭长朗然公司为我们提供的省钱方案是在标准化产品基础上更改LOGO和部分文字内容,这真是旨在通过降低成本来提供高端服务体验的创新做法。
——易程科技公司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