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安全互动游戏之桌面清洁大检查

通常情况下,公司提供办公桌及相关的设备如电脑、柜子、垃圾桶、打印机、碎纸机等等设备。公司的清理办公桌政策会要求员工在工作结束下班之时或中途离开位置前清理办公桌,将重要的信息资产和文档资料锁起来,将电脑屏幕锁起来,随身携带私人重要物品或将之锁到安全的地方,销毁不再需要的敏感文档或存储介质等等。

通过一些可视化的互动式桌面安全检查教程,安全培训团队可以利用虚拟化的办公桌清理场景,让员工“自助”进行安全检查,进而教育员工正确认识桌面安全清洁政策、具体的规范以及该如何做。

我们创作了多部简明的Clear Desk Check互动展示
,可能和实际上工作背景有些差异,违规项也不尽相同或足够,我们建议在工作环境中组建和拍摄相关的违规场景来使教程更接近实际情况。如果您有此类安全意识培训软件、方案、项目或计划的需求,欢迎和我们联系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电话:0871-67122372

微信:18206751343

邮件:info@securemymind.com

QQ: 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