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忙,保密培训也必须要参加

近期,多起泄密事故,给各组织机构敲响了警钟。定期针对全员开展保密教育宣贯培训,刷新全员的保密与安全意识,应该成为一种常规性的工作,即进入保密培训“新常态”。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认证保密讲师专门制作了保密培训电子课件,课件内容非常系统,包括保密知识介绍、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保密工作基本要求、工作技能、纪律等多个方面,更有大量泄密警示案例。

不过话说回来,保密培训要参加,该完成的业务工作要做得更加好。如果学习时间挪不开怎么办?不用怕,采用亭长朗然“圣诺灯”保密意识在线教程,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也就是自由地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这部在线课程也支持移动学习,学员也可以安装保密培训APP,在WIFI环境下同步教学内容,带着保密意识课程,就像带着一名保密VIP讲师一样,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说到随身VIP保密师,我们就不得不谈谈保密培训的目的,当然是提升我们的保密意识,让我们在工作生活等活动中实践保密行为。我们有时候会不经意泄密,也就是说并不是故意的,为了防范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就需要时时提醒自己注意保密。除了自我提醒,我们也应该互相提醒同事、亲友们注意保密。从这种意义上讲,保密APP,实际上也是一个很好的电子保密提示员,它时刻伴随着我们,在我们翻动手机、开启社交通讯、与人通话、发送信息的时候,它都会在手机里,不时提醒着我们–注意保密!

欢迎体验我们的保密意识宣教课件!它的名字叫“圣诺灯”,在发音上,是不是和“斯诺登”有点近呢?其实我们使用这个相近的名字,本身就是为了帮助提醒学员们,保密工作进入到信息化时代,从网络渠道的泄密案起来越多,保障信息安全,对于保密来说,越来越重要!

如果您是保密工作者,欢迎您联系我们,洽谈保密教育合作哦!我们不仅提供大量的保密警示动画教程,还提供教程和移动应用的定制开发服务呢!

baimi-anli-info-leak-case-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