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教学课件设计制作

科技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类传递信息的方式,在信息安全意识教学领域也是如此。通过构建交互式的安全意识学习内容,我们可以给学员充分的学习自主权,组织和学员之间对信息安全事务也有了更多的互相理解和信任,进而让良好的学习体验反映到工作行动之中实践信息安全。

我们为客户量身定制的e-Learning信息安全意识培训课件包括组织的品牌标识,通过集成和整合与组织相关的品牌设计元素,学员能将所学习的内容与组织建立起一种有效的关联。

在获得来自您的独特需求宝贵信息之后,我们通常按照如下的模式进行:

  • 确立课程所包含内容的范围;
  • 制作项目计划方案和报价;
  • 开始课程的设计和制作;
  • 课程的测试、验收和交付。

通过创作交互式的电子学习课件,我们帮助客户提升员工的信息安全知识和技能,进而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成功。

欢迎和我们联系洽谈合作。通过如下联系方式,您可以快速联系到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