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事件中人的因素及解决方案

当今,各种类型的组织机构在不断变化的技术领域和不断变化的网络威胁中生存和发展。回顾近年来的网络安全事件,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公司遭遇了严重的数据泄露,导致业务萎缩甚至停顿,高管也被迫辞职。而在大量的数据泄露事件中,人为因素所占的比率为90%,往往起因可能只是无知或粗心地员工错误地点击的一个链接。

一项全球性的调查表明:数据泄露的平均总成本为2000万元,未来两年重复发生重大数据泄露的可能性为32%。而用户是安全防御体系中最大的短板、鸿沟和差距,也是安全体系中最复杂的因素和难以解决的风险点所在。

您的员工是否有能力识别和防范安全事件呢?如果没有,您的组织可能会面临风险。要让员工拥有识别与防范安全事件的能力,就需要让员工了解多种安全威胁,如:处理机密材料、外部WiFi、USB感染、CEO诈骗、网络钓鱼、尾随、密码处理等等。对此,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安全意识顾问董志军说:薄弱的安全意识是组织机构最大的信息安全弱点,通过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活动,可以提升员工们的安全能力,让员工成了安全防卫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企业培训有生动趣味的,有严肃认真的,我们认为安全意识活动必须足够有趣,让人愉快,能以引起人们的注意和思考,并且足够短,以便人们能够记住信息,有点像广告营销活动。同时,一些安全规章制度和作业流程相关的培训也应该走出传统的法规术语式的死板和精准,而使用工作环境场景式的解说方式,让受众易于理解和接受。

我们充满活力的创新、创意和安全文化使我们的视频与众不同。同时,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供应商密切合作,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多种风格的、高质量的、引人入胜的员工意识视频。在我们的视频中,我们努力让用户了解问题,如何纠正问题以及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们的宣传视频非常适合您的合规性需求,例如网络安全法、等级保护、GDPR,ISO27001、PCI-DSS以及其他各种法令法规。

客户可以在云端使用我们的视频,也可以在各种宣传屏幕上使用,或者在当前的软件和培训系统上运行我们的视频。通过云端学习系统,客户可以轻松看到学员参训的情况,进而随时向审计人员证明培训活动的开展。

对于跨国公司来讲,除了中文,我们的视频可以轻松翻译成任何语言,目前已经涵盖英语、越南语等等,也可以为客户的要求推出更多语种。

同时,我们提供在线定制培训解决方案,以帮助提高用户对信息安全实践的认识。我们可以为您的用户创建模拟网上诱骗和钓鱼攻击系列。如果您对我们的安全意识培训视频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 电话:0871-67122372
  • 手机:18206751343
  • 微信:18206751343
  •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