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意识评估内容及服务

让人人都能拥有适当的信息安全认识和敏感度,进而在整个组织范围内建立“负责任的信息安全文化”并不容易,我们需要正确的方法。

我们采用多款国际领先的信息安全意识测评和信息安全竞争力管理方案,在我们的多年实施过程中,根据客户的实际业务以及信息安全环境,我们加以本地化的“中国特色”元素,包括本土文化、安全环境和相关法规。

我们特地制作出安全意识“小三角”评估方案,将信息安全“认知Knowledge、意识Awareness、行为Behavior”三个维度有机结合起来进行分析和测评,进而了解信息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工作的薄弱之处,并将此作为信息安全意识推广行动的输入。

接着,我们开始信息安全意识“大三角”解决方案,即从信息安全“意识”出发,到信息安全“行为”和竞争力的提升,再继续到安全“文化”的建立和不断完善。

欢迎联系我们试用信息安全意识评估系统,或与我们洽谈综合全面的安全意识评估服务。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