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意识考试测试系统

如何才能轻松了解到各部门员工对信息安全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呢?如何让考生在参加安全测试的同时还可以对自我的安全理念进行正确矫正呢?如何衡量安全培训项目或安全意识计划的成效呢?这一直是各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的IT和安全主管人员所关注的话题。

市面上有不少标准化的考试系统软件,可以快速实施和部署,功能强大的系统还支持所见即所得试卷的录入和制作。不过标准化的学习系统虽然功能强大,但也有其缺点,即缺乏灵活的定制化功能。

与传统的课堂式考试相比,电子方式的考试无疑更具有时间和空间的优势,更适合针对大中型组织机构的全体员工进行的信息安全意识测试。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安全意识试题是精心设计的,很有深度,且能引发学员思考信息安全。信息安全管理者可以用信息安全意识测试来推动整体安全意识水平的不断改进和提升,进而达到保障业务信息安全的管理目标。

除了提供高质量的安全意识试题,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更能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安全意识考试系统咨询顾问和实施部署服务,让各类型组织的员工安全培训负责人可以轻松地掌握整个组织范围的信息安全意识水平。

我们目前的试题库已经达五百多道,其中有三百道是高质量,精心设计挑选的。我们的测试平台也是全球领先且稳定可靠的,如果您有兴趣预览,欢迎您通过如下方式快速联系到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