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员工手册《信息安全红宝书》

向全体员工发放纸质的《员工安全手册》是比较传统的安全知识推广手段,在信息化时代,计算终端无处不在,环保问题日益受到重视,无疑我们更需要制作精良、内容精短的信息安全意识电子书。

尽管用于单向理念输送的书籍刊物发放方式越来越不受到年轻一代的喜欢,但是只要受众随便翻一翻,“书中自有安全经”,安全意识宣灌活动总是在员工们的不经意鼠标点击翻阅过程之中默默进行着。

我们制作的《信息安全红宝书》电子版用于放置于企业安全内网,在显眼的位置给个链接,让安全网站的用户们可以随时打开翻看。也可以放置在外网,支持H5,可用于微信等移动学习。同时,我们也可根据客户的安全管理政策、安全标准和相关流程提供简单而免费的订制服务。

信息安全意识教程资源采购流程

  • 看一看,选一选
  • 在线或邮件提交订单
  • 确认修改细节
  • 签订合同
  • 交货确认验收
  • 发票递送及付款

想要预览更多?我们已经出品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了!请不要犹豫,立即联系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