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信息安全意识测验

持续的考核对于保持和改进用户的安全知识尤为重要。考核可以了解最终用户在进行安全培训的各个阶段的安全认知水平,可以让他们在学习时更加努力,也可以加深他们对信息安全知识的印象,持续的测试也能不断提醒用户时时要注意信息安全。

在线问题是测量安全意识推广的有效工具,在进行意识推广活动之前进行评估可以了解安全意识认知的水平和差距,以便灵活设计培训方案和活动。在意识推广活动之后评测,与推广之前的评测结果进行对比,可以衡量培训推广活动的有效性。

对最终用户的安全认知水平进行阶段性的测试也是对培训工作所取得的绩效的考核,评估考核的结果,结合实际发生的安全违规情况,并与培训目标进行比较,找出培训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培训流程,包括在课题的选择、交付的方式、培训的技巧等等方面进行持续的改善。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自行设计的在线安全意识测试题目已经超过500个,其中有300个高质量的,并且在不断的增加之中,组织可以从中灵活选择,也可以制作自己的问题,由我们免费帮助添加。

此外,我们也还有信息安全在线签署系统、在线调研微系统等等,可以让信息安全管理者轻松掌握学员对信息安全的认识和知识掌握情况。

您可能需要支持移动设备学习、导入新技术平台、或内部学习和考试系统,可以考虑采购HTML5版本、Excel或Word文本版。

信息安全意识教程资源采购流程

  • 看一看,选一选
  • 在线或邮件提交订单
  • 确认修改细节
  • 签订合同
  • 交货确认验收
  • 发票递送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