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意识就是力量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与时俱进的、有深度和力度的信息安全意识教育资源,帮助提升人员的安全认知、态度和能力,进而改变安全行为。 基于在线教学的信息安全意识教育资源和灵活多样的宣传方案,可以让企业级最终用户、中高阶管理层和第三方人员等等随时随地随屏进行学习。

互动式在线课程

基于云计算的,立等可用的安全意识培训平台,包括讲解视频、动画案例、互动游戏和在线试题等内容的安全教育课程。

益智类动画视频

海量信息安全意识动画视频,包括各类安全教育主题。无论是基于现有视频的快速更换LOGO,还是从创意剧本进行全新定制开发,快,稳,省是我们的特点。

趣味性培训游戏

年轻一代的员工逐渐多起来,安全意识培训的方式也应该主动适合他们的特点,简单有趣的教学游戏可以给他们信心与挑战。经济而快速的游戏开发帮助您快速推广安全理念和技能培训。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有业界最为丰富的信息安全宣传资源,非常易于在集团范围内进行大规模快速部署和使用。有了这些资源,员工信息安全意识培训工作变得轻松和有效多了。

我们的作品包括数百部安全、保密与合规相关教程及动画视频,员工们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随时随地进行简单的移动式学习和体验,便可了解基础的安全防范理念。欢迎联系我们预览和洽谈采购使用。

电话:0871-67122372

微信:18206751343

邮件:info@securemymind.com

QQ: 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