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设备安全使用动画及教程

移动便携式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早在2012年,平板的出货量就已经超越民个人电脑,而智能手机也渐渐成为职场人员的必备工作利器。自带计算设备BYOD无疑成为最近各信息安全管理人员所面临的一项重要挑战。

尽管针对移动计算设备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和技术会逐渐问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数据安全会越来越分散,信息安全将也越来越依赖终端设备的安全设置和操作人员的安全能力,而这其中,终端设备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是重中之重。

通过强化员工们的移动设备安全保护意识来提升移动计算安全水平无疑是必须的,移动便携式设备小巧易失,功能强大且易联网,更是方便文件传输的存储设备,这些特性使它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多安全威胁。而对设备进行越狱或破解,将设备漏洞披露无疑,更是在开启一扇扇大门,欢迎安全威胁的到来。

最基本的是不要随意对移动便携式设备进行破解,这样会让设备处于危险状态,进而引来黑客入侵。我们需提醒员工们:保障移动设备的安全,防止恶意软件入侵移动设备,需从严格管理移动应用程序的安装尤其是禁止对设备进行越狱开始。

我们有多部移动计算安全相关的动画短片和教学小游戏,它们或将通过一个个简短的故事,或通过互动式挑战,来告诉受众如何保护移动计算的安全。想要预览更多?我们已经出品百余部信息安全教程和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了!请不要犹豫,立即联系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