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发起信息安全意识宣教的方案

有什么样的秘诀能使公司100%安全吗?快来看看。近一点看,再近一点。很抱歉让您失望,世界根本没有什么可以实现完全安全的秘诀,根本没有的。

然而,有一把钥匙可以开启工具箱和策略包,以确保组织的安全。那就是贵司的员工。对员工进行安全意识最佳实践的培训将为您提供针对潜在网络攻击的更明智的第一道防线。

这就是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的业务领域。我们的信息安全和隐私意识课程包括一种动态、互动和全面的安全意识培训方法。

首先,我们提供简短的安全意识培训课程,或者简单微课,时长从两分钟到十五分钟不等。主题内容包括电子邮件安全、恶意软件意识、移动安全、密码安全、网络钓鱼意识、物理安全、社会工程、差旅安全、隐私保护以及网络安全法等等,您可以从中进行快速选择。每门课程一次只关注一个主题。我们使用游戏、真实案例以及正式的评测来提升学员的互动参与。

接着,我们在每门电子课程中配套发放知识概要、信息图表和故事漫画,结合起来使用,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培训、宣传和沟通体验,这些内容我们是准备好随时可供使用的。

最后,通过创建一个培训计划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您便可以开展首次安全宣传展示计划了。不管是偶尔做、每月或每季度做。我们认为,当每个月都有主题介绍的工作效果最好。您可以以一种全面的方式创建信息,覆盖该安全意识主题的所有知识点。同时,提供各种形式的补充培训,以适应多种不同的学习风格。

让我们举一个例子,以便您能更清楚地了解是如何工作的。

发起宣传。让一位高管通过向全体员工推送消息来启动该计划。这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博客文章、内部通讯或根据您的内部实际沟通情况来完成。

开始吧?在此之前。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贵司品牌LOGO的云端网站为您举办eLearning线上培训,当然您也可以自行托管。不管何种方式,都可以让员工知道培训是开始了,每月一个主题,当月完成。

开始线下宣讲和沟通。现在,请使用知识概要、信息图表和故事漫画,使用它们有助于让这些主题对您的员工更有趣味。在一系列电子邮件或博客文章或简报中使用这些知识概要,让经理让工作人员在面对面的员工会议上讨论信息图表,并在高流量区域内张贴故事漫画。随着所有关于安全教育的深入,用户必将记住关于如何保持安全的一些要点事项。

检查学员的考分。随着30天的训练期结束。确保每个人都成功完成了线上培训评测并获得了及格的分数。这不仅可以让您高枕无忧,也可以了解他们正在学习的内容,同时这些数据对于合规性报告也很有用。

您准备好开始了吗?快快联系我们,以了解如何获得整个计划吧!

  • 电话:0871-67122372
  • 手机:18206751343
  • 微信:18206751343
  •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