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安宣” 只需三步发起安全意识宣教

不管什么行业,都需要遵循系列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法规,这些包括但并不限于业界最佳实践操作标准,以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等。

尽管国际国内不同行业各类标准对信息安全合规遵循的要求各有差异,但是共同点是它们都要求建立安全意识提升计划,用来培训员工相关的问题。

为了帮助您更好地遵守行业规范及法律要求,并且顺利通过相关审核,您的组织应该实施员工意识宣教活动。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信息安全宣教平台——“安全前线”,又名“快意!安宣”,可以帮助您轻松愉快地实施各类员工意识认知教育推广活动。

实现“快意!安宣”,只需“三步走”。

一、选择课件内容;

二、导入学员名录;

三、发起宣教活动;

通过与全球领先的云端教育方案结盟,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可以为“走出去”的跨国企业以及在华外企提供国际标准的员工理念意识宣教服务,更能结合本土法规和中国特色,为本地广大客户制定诸如“等保知识”、“保密意识”、“海外风险”等主题相关的培训课程。

不管怎么样,提升员工的信息安全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组织机构的信息安全竞争力,是创建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成功的坚强保障。除了几十部安全教程模块之外,我们还有几十部安全教育方面的互动教程和小游戏,以及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如果您有兴趣预览,欢迎您通过如下方式快速联系到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