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海报

信息安全海报也称”安全意识宣传画“或”安全培训挂图“等等,是用于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的最为经典的手段之一,由于实施简单而且费用低廉,所以也是非电子沟通方式来强化安全意识的常规手段。

将信息安全意识海报张贴、悬挂或放置在适当的位置如走廊、休息室、会议室、办公室告示区等等,可以激发员工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以及参与安全的积极性。

除了提供电子版的海报文件,为了方便用户,我们也提供印刷版的标准尺寸或按需定制材质及尺寸的海报,只是添加相关的采购和交付成本。

在 过去,大部分的海报都是“擦脂抹粉”的,显得很艳丽。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浓厚的海报看起来很美观,但是对于安全教育实效来讲,却不佳。真正的好作品,是能打动受众内心的,启发受众思考安全的,而不仅仅是让受众一饱眼福的。

我们有制作少量很简洁甚至有些“粗糙”的信息安全海报,相信会有很不错的安全宣传效果,因为受众会受到强烈的视觉和心理冲击,而不会被那些华丽的无关美工元素所吸引。这些海报可以免费分享给有需要的您。

当然,如果您需要更为漂亮的作品,通过更改Logo、联系方式及简单文字,我们可以快速提供信息安全意识海报的制作和交付。如果您有兴趣,我们的兼职创意美工也可以帮助您绘制优美的合乎企业文化和形象的海报作品。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了数百部安全、保密与合规相关教程及动画视频,员工们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随时随地进行简单的移动式学习和体验,便可了解基础的安全防范理念。欢迎联系我们预览和洽谈采购使用。

电话:0871-67122372

微信:18206751343

邮件:info@securemymind.com

QQ: 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