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互动教学培训游戏设计制作服务

不能期望人们读一读信息安全的方针政策就能在行为上有所改观,也不能完全信赖技术控管来防止人们犯错误。人们需要了解在信息安全方针政策之下,自己在保护信息数据安全之中的角色和职责,需要了解为什么要实施这些技术控管,以及如何遵守最佳的信息安全操作实践。

“娱教于乐”是近年学校教育大力倡导的一种教学理念,游戏不仅能够让教学变得快乐有趣味,更能产生奇迹般的培训效果,更能拉动师生双方的感情,互动式的沟通让师生之间交流变得更为顺畅无阻。

在信息安全意识沟通领域,同样存在着沟通效率和效果的问题,主要的原因是缺乏有效的互动。如果说填鸭式的旧式课堂无疑是在惩罚学员,并让其成为哑巴,虽然组织也可以宣称完成了培训工作,但这种方式具有逼迫性而且无聊,进而让学习体验变得糟糕。

互动游戏则是在解放学员,给学员以学习的自由,当学习者可以与安全意识教育游戏进行有效互动时,对信息安全内容就有了更美好的体验,学习就成了一种乐趣和享受。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各类型的教育类小游戏来帮助客户实施有效的信息安全意识教育推广活动。我们的团队包含有熟练的电子教学游戏设计专家、交互设计专员和多媒体设计师,可以从我们的游戏资源库中为您快速选出适合的布景主题并修改制作,也可以从零开始为您进行全新的教学游戏设计和制作。

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教学小游戏会利用人们的安全心理,但不会利用人性的弱点,也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所以不用担心玩儿游戏上瘾进而影响了工作。除了几十部安全教育方面的互动教程和小游戏之外,我们还有几十部安全教程模块,以及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如果您有兴趣预览,欢迎您通过如下方式快速联系到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