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多点安全少点道歉

social-networking-security-chain
人是一种社会动物,在计算设备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社交网络的应用异常热火,人们甚至忽略了身边的人们,而沉迷于虚拟世界中的交互。在和不少人聊天时,我们发现人们对社交网络的安全问题认识不足,特别是公司信息安全管理人员、教师们以及家长们很担心员工们、学生们以及孩子们在社交网络使用中会成为受害者。

我们再看看在社交网站上,因言获罪,由于一句失误的话坐牢的都有,更有将线上斗殴引至线下扔砖的案例,也不乏线上约会线下诈骗的报道。看到不少涉事人员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悔过,并表示道歉之时,我们深深觉得自己应该能够早日向他们宣导社交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和理念。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商业领域,社交网站上恶意掐架的事情太多,让双方的信誉和形象都受到损失,信息安全部门、沟通部门和公关部门为此疲惫不堪。

为了减少社交网络不当使用而造成的安全事故,也让这些悔过变得更少一些,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制作了几部社交媒体安全使用指南在线教程,以及动画视频,它们更适用于企业级的组织机构用来对员工进行社交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了数百部安全、保密与合规相关教程及动画视频,员工们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随时随地进行简单的移动式学习和体验,便可了解基础的安全防范理念。欢迎联系我们预览和洽谈采购使用。

电话:0871-67122372

微信:18206751343

邮件:info@securemymind.com

QQ: 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