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工作“管理要借力”

在一家机构中,EHS的管理工作往往并非核心业务,所以地位不高,话语份量不足,而且纷繁复杂。不过,尽管EHS的管理之路走的轻不轻松,就看你选择了走什么样的路!

我们通常觉得EHS手头的资源有限,而事实上拥有资源的多少并其实不重要,如果你不懂得利用,资源永远都是不够的。

就拿EHS全员培训来讲,只有当我们关注的是EHS培训目标的实现,而不是立即开始写PPT,我们才是真正的EHS管理者。因为培训目标只要实现了,EHS管理工作的一部分算是完成了,至于怎么实现的,那管理者可以关心–这是培训战略方法,也可以不关心–管它的我只要结果。

在EHS管理工作中那些向你伸出援手的人,可能并不是真的想帮你快点脱离工作的窘境,也许他只是在做做样子!而真正想帮助您,也能帮助您的,必定有他的目的,他能够得什么好处?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电子化的EHS培训课件,我们是真正帮助EHS管理者的,因为道理很简单–我们想要成就EHS人的同时,获得适当的商业利益。

EHS安全绩效的提升,是一个长久持续不懈的过程,别放弃,再坚持一下管理就会出现新的局面!使用EHS电子课件的在线测试,您可以轻松掌握学员们的EHS知识技能掌握情况,也可以轻松“秀”出培训成绩。更重要的是,安全绩效的评估,可以通过测试成绩来量化。也就是说,坚持一下,您的EHS管理工作绩效,可以客观地拿出来展示给老板们。花老板们一些钱,把培训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同时,节省出大量的培训时间,把宝贵的生命用于更有价值的EHS管理核心工作中。多好的事儿!

话不再多说了,放干货!EHS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在线课件,入门版,演示版,欢迎访问我们的学习站点,在线体验。

hse-elearning-course-demo-training-outsour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