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与保密意识在线学习

世道不太平,从外部看,贸易战、科技战的背后是商业利益和知识产权之争,向内部看,竞争加剧,携带商业机密跳槽至竞争对手或自立门户的情况比比皆是。战火与纷争更是蔓延至网络领域,当然,也不排除人们出于知识产权盗窃或出于其它的政治军事目的而实施网络入侵甚至发起网络战争,我们已经看到了太多的网络黑客事件和机密信息泄露事故,不是吗?

但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贵司,您有做了什么吗?如果您认为已经做得“足够”好了,您已经拥有最好的系统和应用程序,那么,请再想想。

教育员工了解安全威胁和最佳实践才是关键步骤,因为“他们”构成了组织IT基础架构中最薄弱的环节。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网络安全、信息保密与合规守法意识相关的电子学习教程,以培训您的员工在工作领域中的正确认知和安全实践。

“哦,兄弟!不要再给我一个点击和阅读文稿的课程了。”您可能会是电子书式的陈旧电子学习的受害者。但是,我们要对您讲的是:“绝不!我们的培训模块将会把您的电子学习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不管您的员工分布于地球上何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现代的互联网连接,给他/她一个学习网址及账号,就可以让他/她开始在轻松快乐严肃活泼的气氛中提升安全、保密与合规意识了。

通过高度互动和极具吸引力的动画内容,您和学员们将攀登上安全与保密知识的阶梯,广泛了解网络世界中的常见威胁,以及保密制度的精要。您和学员将通过互动有趣的方式,了解到如何增强个人安全,如何安全地使用移动设备并保护您的系统免受黑客、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等威胁,如何正确应对保密要求,免于泄密且不将公司与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

所有的安全威胁与泄密窃密案例都是最近的和真实的,所有的防范步骤都是最新的和全面的。

您可能并不满足于这些,是否需要更多内容?我们可以根据您组织的IT安全策略及要求,进行进一步的课程自定义。我们为多家世界级的客户量身定制创作了大量的安全与保密宣教内容,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尊贵客户清单!请不要犹豫,随时联系我们,洽谈业务合作。

  • 电话:0871-67122372
  • 手机:18206751343
  • 微信:18206751343
  •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