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现状与安全意识

意识对人类的生存至关重要。信息安全意识对企业的生存至关重要。不久前,敏感信息是基于纸张的,并且在您的建筑物内是安全的,坏人们必须通过物理防线,如上了锁的门和门岗卫士,来窃取信息。

而今天,随着公司越来越多地依赖数字技术和网络来开展业务,高管们越来越意识到,与网络安全相关的组织风险在不断增加,这是由于更频繁、更严重的网络事件造成的。信息以数字方式存储,尽管窃贼有突破网络防火墙、垃圾邮件过滤器和身份验证层等技术层面的防线,进而获取我们的信息。但是,对于安全意识薄弱的员工,似乎更容易被拿下。因此,各大监管机构不断提醒着高管们:网络信息安全与盈利能力同等重要,与运营支持同等重要。

多数机构已经尽一切手段来防止可能的数据泄露,并测试这些技术手段的有效性。然而在另一方面,人工防火墙不是技术屏障,确保其安全性的方法是教导员工识别和报告威胁,然后测试该安全意识培训的有效性。

这就是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所进入的业务领域,我们专注于为各类型组织机构中的员工和承包商提供定制化的安全意识培训。凭借20多年的信息安全从业经验,我们能将新的安全趋势和防御措施等专家经验纳入我们的年度培训课程模块。我们的定期员工网络钓鱼测试还可以帮助客户降低人员安全风险。

我们的客户是全球性的,员工人数从几十到几十万,客户不仅仅在使用我们的安全意识产品和服务,更是在其组织范围内创建一种内在的安全意识文化。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项安全意识培训措施,旨在缩小技术屏障与人为错误之间的差距,进而提升贵司的数据安全保护能力。

然而,建立一种强大的安全意识和即时反应性文化并非一蹴而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安全培养的不断深入,一切终会成为可能,水到渠成,自然会发生。

我们提供贵司所需的工具,每年更新一套完整的在线课程,并可在我们的学习管理系统或您的学习管理系统上托管使用。年度培训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培训符合各种员工培训审计要求。

贵司可以从我们的众多安全意识主题目录中选取可定制的年度课程,范围从20分钟到100分钟,为意识培养奠定基础。

同时,我们建议每月使用三、五分钟在线视频的复习,这样将加强培训,并将安全意识保持在威胁情报的最前沿。

还有请勿忘,建立一个提供积极反馈的清晰简单的事件报告流程是关键。安全事件或隐患报告流程的重要性有助于使信息安全成为一种至关重要的习惯。定制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全年定期测试可以保持熟练程度和警觉性,同时还可以通过其报告和指数来识别需要改进的安全弱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将对信息安全变得警觉和敏感,并习惯于报告所有安全威胁,这时您所的机构内部就拥有了一种安全意识文化,就像一道人墙一样。

如果您对此有兴趣或需要,请联系我们,让我们帮助您实现目标。

  • 电话:0871-67122372
  • 手机:18206751343
  • 微信:18206751343
  •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 QQ:17670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