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使用的安全与软件下载带来的知识产权问题

不少大中型企业的IT部门都有向员工提供标准软件的安装,这不仅出于许可证的管理需求,也是信息安全保护的需要。共享软件和免费软件有时并不是那么容易区分出来,更不用说打着免费软件旗号的广告软件甚至恶意软件。

不管公司的软件安装和使用政策如何,都难以完全覆盖员工们的特殊工作需求。完全禁止安装标准清单之外的软件或插件并不容易操作,所以,提升员工们的软件安全意识,让员工们了解到互联网软件下载的风险以及随意安装软件可能带来的后果,是保障信息安全的重要步骤。

在软件安全使用意识培训方面,简单的停留在理论方面的说教显然无法取得期望中的良好效果。通过一些生动的场景案例和经验分享,能够让员工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随意下载和安装软件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我们有几部简短的互联网安全意识视频和软件著作权保护教程,将告诉人们从互联网下载和安装软件的常识,包括如何避免触犯知识产权,只从可信的网站下载软件以及避免下载未知的可疑软件,并且在开启安装之前,进行病毒的扫描和查杀。

想要了解更多作品吗?我们已经出品百余部安全、保密与合规相关的小教程,以及三百来部信息安全动画视频了!请不要犹豫,立即联系我们。

昆明亭长朗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871-67122372

手机:18206751343

微信:18206751343

邮箱:info@securemymind.com

QQ:1767022898